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ote12系列1小时销量破35万 卢伟冰再造神机

科技 安兔兔 2022-11-02 09:19

昨日晚间,RedmiNote12系列首销,作为Redmi今年推出的主打体验的小金刚产品,Redmi总经理卢伟冰也在昨天第一时间给出了该机的销售战报。

卢伟冰称:

“Note12系列首战告捷:

1小时销量突破35万台!

感谢每一份不顾一切的热爱!

平凡人,做不平凡事,不断探索,突破极限!

我们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别的品牌公布的销售额,Redmi这边给出的是实打实的销量。

该机发布于10月27日,是Redmi今年针对于双十一大促推出的热门产品,采用了2亿像素的三星HPX主摄和210W快充,比很多旗舰机的配置都要强,也被Redmi成为“帅炸天”的两项新技术。

除了RedmiNote12系列新机首发之外,卢伟冰还在今天早上带来了小米双11开门红4小时的销售额“#小米双11#开门红4小时,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46亿”,你的双11买了什么呢?可以评论区讨论一下。

Note12系列1小时销量破35万 卢伟冰再造神机
Note12系列1小时销量破35万 卢伟冰再造神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