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马发布富士版18-50mm F2.8镜头 价格与E卡口持平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1-14 13:49

适马在11月14日发布了富士X卡口镜头18-50mm F2.8 DC DN Contemporary,定价549美元,与索尼E卡口版本持平。

Sigma_18-50mm_F2p8_2.jpeg

适马18-50mm F2.8 DC DN Contemporary是一支APS-C画幅变焦镜头,最初提供了索尼E与徕卡L两个版本,新推出的X卡口版本光学设计不变,由 10组13片镜片构成,其中包括1片SLD镜头和3片非球面镜片,等效全画幅27-75mm;7片光圈叶片,恒定F2.8 光圈;广角端最近对焦距离为12.1cm,放大率为1:2.8,长焦端最近对焦距离为30cm,放大率为1:5;镜头长76.8mm,直径61.1mm,重量为285g,兼容55mm螺纹滤镜,卡口采用了橡胶密封圈。按照适马官方说明,富士版镜头支持AF-C模式(连续自动对焦)且兼容相机内的像差校正功能,此外官方还提供了卡口转换服务,也就是说X卡口、E卡口与L卡口可以互换,有效降低了用户换门成本。

Sigma_18-50mm_F2p8_3.jpeg

18-50mm F2.8 DC DN Contemporary富士X卡口定价为549美元,也就是说与索尼E卡口版本持平,没有卡口税,相比腾龙各款换口/换壳镜头要厚道不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镜头是不带光学防抖的,只推荐X-S10或定位更高端的带机身防抖相机使用。

Sigma_18-50mm_F2p8_1.jpe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