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街景APP即将下架,并于2023年3月停运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1-04 19:25

日前有消息显示,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谷歌方面在安卓与iOS版街景(Street View)APP中内置了停止运营通知相关的代码,其中显示,该应用或将在未来几周内从应用商店中下降,并将在2023年初停止运营。随后谷歌发言人Madison Gouveia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明确这款应用将从2023年3月起停运,并鼓励用户使用谷歌地图或街景工作室APP

据悉在谷歌街景APP中,用户不仅可以360度全方位观察全球多个地区的街道,还可以上传自己制作的360度全景图片。在这款APP关停后,用户仍可访问网页版谷歌街景,并继续在谷歌地图应用中使用这一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随着谷歌街景APP的关停,Photo Paths(照片路径)功能也或将彻底下线,因为网页版谷歌街景和谷歌地图应用中并不具备功能。据了解,该功能于2021年上线,可使用由用户提供的照片来覆盖谷歌街景尚未覆盖的道路或街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今年5月,值谷歌地图街景功能上线15周年之际,谷歌方面首次在安卓和iOS版地图应用中推出了查看历史街景功能。当时谷歌方面还宣布推出新款街景相机,并透露2023将部署更多的街景相机,以便在更难到达的地方捕捉更多高质量的图像。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