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苹果iPhone还贵!谷歌折叠屏旗舰曝光:内屏边框有点粗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15 12:20

11月15日,FrontPageTech公布了大量关于Google首款折叠屏旗舰Pixel Fold的渲染图,同时也给出了一些关于该机型的信息。

据小雷了解,Pixel Fold拥有深灰(Obsidian)、白(Chalk)两种经典配色,定价也不一般,预计售价为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791元),跟三星Galaxy Z Fold 4首发价持平,暂定于2023年5月份和Pixel平板电脑一同亮相。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爆料了这么久的Pixel Fold终于拥有了一组靠谱的渲染图,是常见的内折方案,背部ID和Pixel 7系列一致,但少了镜头模组和边框一体化的设计。机身比例比较“矮胖”,预计会跟Find N类似,外屏则是普通的窄边框单挖孔。

小雷觉得内屏比较有意思,它的上下边框很宽,和国内常见的折叠屏设计有明显的区别,视觉上看起来很掉档次。但是仔细一想,谷歌这么设计又有一定的道理,上下边框加宽后,内屏的显示比例相对更加细长,观看视频的体验相对会好一些。

只不过即便是不做这样的大边框设计,小雷认为折叠屏的观影体验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画面占比依旧会很低,好处就是可以将弹幕内容与视频画面分开,互不干扰。当然了,也有可能是谷歌不希望把内屏做成打孔设计,所以故意在上下边框多余流了一些位置安装摄像头,或其它传感器。

至于处理器和其它方面,小雷预计规格跟Pixel 7系列是看齐的,没有啥惊喜,而且谷歌自研Tensor芯片表现一直不怎么亮眼,放到折叠屏上显然只会更差。鉴于Pixel Fold还是第一代产品,必然会伴随许多产品上的问题。

从近两年的谷歌产品来看,其打造的思路和国内有点相像,都是狠狠地堆料,并发展周边的生态产品,折叠屏的出现更是丰富了Pixel手机系列的形态。但谷歌折叠屏已经拖了好久了,这款手机从去年甚至更早的时间就开始曝光,至今没有发布,属实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别家的折叠屏旗舰已经逐步成熟,价格也下来了一些,而“佛系”的谷歌,只能吃这些厂商的“尾气”了。

折叠屏最重要的还是使用场景已经软件适配的部分,作为原生系统的代表,谷歌手机对大屏设备的适配目前来看还是比较一般,内屏的体验能有多好,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如果到最后Bug一大堆,使用效果还不理想的话,那么还不如Pixel的直板旗舰。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