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诺基亚还香!国行版小屏手机开卖:1099元,尺寸小过巴掌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1-28 20:17

11月28日,海外厂商Unihertz推出了Jelly 2E国行版本,京东自营店售价1099元,小屏手机爱好者可以去看一下。

Unihertz Jelly 2E是2022年极为少见的国行小屏智能手机,它的本体比成年人的巴掌还要小,跟一张信用卡差不多。其搭载一块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854*480,采用经典的16:9设计,屏占比一般,看起来相当“复古”。正面还有经典的三大金刚触控按键,顶部有前摄和听筒的开孔,属于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配置方面,Unihertz Jelly 2E内置联发科Helio A22处理器,只有4GB+64GB内存组合,电池仅2000毫安时,还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全球4G LTE网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以及MicroSD卡扩展口等“外星科技”。

与Jelly 2相比,Jelly 2E的配置缩水了一些,比如不支持指纹支付,处理器降级了,存储空间、运存少了,还不支持NFC、OTG扩展等功能,后者唯一的优势就在于预置Android 12系统。不过Jelly 2国行版更贵,官方售价1438元。

小雷了解了一下这家Unihertz公司,生产的手机都很有特色,以Jelly为代表的超小屏机型,还有借鉴黑莓的全键盘式智能机,以及双屏手机、对讲机手机等,仿佛看到了智能手机百花齐放。虽然产品都很冷门,但都比诺基亚只会炒冷饭造按键机强,至少是智能手机。

当然,Unihertz Jelly 2E的尺寸太小,它注定不能成为主流,大部分小屏党也很难爱上这台手机,因为它配置也很拉胯,用来当备用机估计也很困难。小雷也不建议大家掏钱购买,这台手机顶多也就听听歌、打打电话,还是别用微信、QQ这些软件来“折磨”它了。

小屏手机之所以市场不大,是因为如今人们对智能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又要大屏看视频爽,又要高性能处理器等,想要满足这些,大屏是最好的选择。而在小雷看来,小屏爱好者除了对手机尺寸有要求以外,性能等配置也不能落下,能尽量做到的厂商更是少之又少。

吃了苦头的苹果砍掉了mini版iPhone,就剩下小米、索尼、三星等厂商在坚持小屏了。Unihertz Jelly 2E更像是一种复古的极端产物,它的受众人群,可能十个里面都找不到一个。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