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关闭iOS 16.1.2验证通道:或为iOS 16.2让路

科技 安兔兔 2022-12-22 08:32

 前段时间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6.2系统,更新内容包括新增Freeform程序、AppleMusic的K歌模式、iCloud采用端到端加密等,这次更新也被称为是iOS16发布以来最大的更新,不过就在这几天苹果悄悄关闭了对iOS16.1.2系统的验证通道。

加上苹果在本月初关闭的iOS16.1和iOS16.1.1两个版本验证通道,这已经是苹果在本月关闭的第三个验证通道了,不难看出苹果是铁了心想让用户升级到新系统。

虽然iOS16.2是前几个版本的修复+升级版,但在推出之后马上就被曝出了使用bug,有媒体曝出在使用iOS16.2的iPhone上AirPods充电仓哪怕有电,也会显示电量为0的状态,虽然并不影响使用,但这个bug多少有些不应该了。

对于苹果无所不用其极的让用户升级的做法,民间一直怀疑新系统的存在是为了“修复老系统过于流畅的bug”,虽然是调侃,但也侧面表明了用户们对强行升级系统的反感。

苹果关闭iOS 16.1.2验证通道:或为iOS 16.2让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