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P3回来了?魅族将于明天带来20周年纪念款旗舰播放器

科技 安兔兔 2022-12-22 18:42

魅族的魅友大会将于明天正式举办,今天官方为这次的活动继续带来预热消息,称带来一款致敬魅友的礼物。

“音乐是魅族与魅友们连接的起点,时光穿越20年,用户的呼声未变,我们的初心未变。

致魅友的礼物——魅族旗舰播放器20周年纪念款,明天14:30#魅友大会2022#见。”

熟悉魅族发展史的朋友肯定都知道,魅族曾经是mp3的霸主,后来才转行去做了智能手机,曾经的魅族M3、魅族M6都是集设计和功能性非常强的产品,这次的魅族旗舰播放器20周年纪念款或许有很大概率就是复刻当年的这两款热门产品,这也是此前就有很多用户在呼吁的,希望魅族能重新再出一款mp3来作为留念,而且hifi也不过时。

魅族的魅友大会是此前从未举办过的活动,在明天的大会上魅族或许会带来魅族19新机的消息,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Gen2,是魅族被吉利汽车收购之后带来的首款产品,很多魅友已经期待了一年多了,上代的魅族18sPro旗舰机搭载的是还是骁龙888+。

MP3回来了?魅族将于明天带来20周年纪念款旗舰播放器
MP3回来了?魅族将于明天带来20周年纪念款旗舰播放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