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发出邀约:23日一起来聊聊魅族19

科技 安兔兔 2022-12-19 19:30

魅族这几天新动作不断,今日早间官方又继续为将于本月23日举办的魅友大会带来预热,同时宣传图上还似乎带来了新机的消息。

官方表示:

“感谢所有主理人们的创作。

12月23日,#魅友大会2022#一起聊聊魅族19。”

从官方配图来看,一个硕大的19标志格外明显,这也印证了即使隔了一年,魅族的新机也依然叫魅族19,而不是魅族20。

除了新手机之外,魅族最近的一张演讲PPT上还透露出了魅族为了三年的产品规划,PPT上称,魅族将在2023-2025年间,实现全场景、多终端、沉浸式体验的全方位产品矩阵,包括手机+AloT+汽车+智能家居+潮流科技+生活方式。

也就是说除了智能手机、新能源汽车之外,魅族还会涉足AR眼镜、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等,另外魅族lipro智能家居、魅族PANDAER潮流生活也会继续深入发展。

看来有了吉利做背书之后,魅族确实是有实力多方位发展了。

魅族发出邀约:23日一起来聊聊魅族19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