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新版上架,限时优惠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2-12 08:49

此前在今年秋季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方面推出了新款平板电脑产品MatePad Pro 12.6英寸,而其更大尺寸的屏幕与更强的性能也在鸿蒙生态的加持下迎来了不小的生产力属性加持。

日前有消息显示,官方为MatePad Pro 12.6英寸带来了12GB+256GB存储组合版本的星河蓝、曜金黑配色,并且首发期间还提供了300元的限时优惠。

MatePad Pro 12.6机身正面依旧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前摄位于屏幕顶部边框内,并且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右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中间,同时华为方面还为其提供了智能磁吸键盘与HUAWEI M-Pencil。

硬件配置上,MatePad Pro 12.6英寸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560×1600分辨率的12.6英寸OLED屏幕,搭载麒麟9000E主控,提供10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可达40W的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和1300万像素后置单摄模组。

作为一款主打生产力属性的平板电脑产品,MatePad Pro 12.6英寸在华为独家的“超级终端”、“多屏协同”等技术的支持下,还实现了同屏悬浮显示4个APP的能力,再加上鸿蒙系统的加持,也使得其能够化身触控PC实现更多的可能。因此对于近期有购买一款大屏平板电脑产品需求的朋友来说,刚刚上架的MatePad Pro 12.6英寸12GB+256GB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并且这款机型目前还提供了300元的优惠,最低仅需5199元即可入手。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