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20稳了!“魅族19”设计方案公开:颜值比苹果14高多了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24 17:01

12月23日,魅族魅友大会2022如期召开,在大会上,魅族向大家公布了这些时间来的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愿景,同时也带来了“魅族19”主理人活动的最终成果,并展出了多个优秀设计方案的机模。

小雷在现场上手了“魅族19”主理人活动中诞生的优秀设计,不得不感叹,论起手机外观设计,还得看网友们的想象力,会场中获奖的设计方案有不少,每一款单独拎出来做成量产产品,相信都能够满足魅友们的想象。

除了异想天开的直板机型设计外,小雷还看到了一款竖折手机方案,采用了类似魅族Pro7的背部设计,放到今天仍然有独特的视觉观感,竖折也让背部外屏变得更加符合主流了。现场还有一款熊猫脸的设计方案,没想到魅族也把它做出来了,实际上手效果还挺好看,做量产机应该也是很特别的存在。

可以看到,魅友们是特别喜欢副屏设计,以上列举的多个方案中,绝大部分都有副屏,不知道接下来的魅族新机会不会有类似的设计。

可惜的是,“魅族19”主理人计划到此告一段落,魅族19也只是魅族给魅友们发挥脑洞的舞台,并没有量产的计划。但这并不代表没有新旗舰,官方还在大会上明确了魅族20系列的旗舰新品,定于2023年春季发布并上市,希望魅族这波可以跟上节奏,上半年的机型就不要拖到下半年发布了。目前还没有关于魅族20系列的外观设计,大家也只能再等等了。

说实话,小雷也很关注魅族新手机的动向,毕竟魅族18系列留下来的印象确实不错,做工精致,握持感上乘,Flyme系统用起来也很舒适,是市场中难得一见带有“工匠精神”的产品了。如今高通骁龙8 Gen 2口碑爆棚,希望魅族20系列还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话说回来,魅族这波还“回归初心”,搞起老本行,推出了一款号称是“小型化国砖天花板”的旗舰播放器M3 Pro,搭载了定制Hi-Fi芯片H1,同时还做到了全场景Hi-Fi输出,能够连接手机、电脑、汽车等设备,这是很少同类产品能做到的。

不管怎样,魅友大会2022向大家发出了一个信号,,如今有了星纪时代的支持,魅族得以重振旗鼓,业务发展十分顺利,并带来了不少新品,还操持起了老本行,做回了音乐播放器的生意,小雷是越来越期待魅族后续的表现了。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