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了!魅族20换了新充电头 支持80W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2-12-13 14:42

在骁龙8Gen2正式发布的时候,公布了一系列厂商将会搭载该芯片,其中就包含了魅族,要知道魅族可是一年多都没有发新机了,这次一来直接就用上了最顶级的的骁龙8Gen2,这就让很多魅友激动了。

之前也有一些关于这款魅族的骁龙8Gen2新机消息,名称据说是跳过魅族19直接到魅族20了,今天,该机的充电器信息也出现了。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透露,魅族20系列将配备全新充电器UP2040,并支持20V4A最高80W快充,无线充也有新协议。

作为对比,魅族上代旗舰魅族18Pro搭载的是4500毫安电池,并支持40W有线快充和无线闪充,虽然80W在当下看来并不算高,但对于魅族来说已经是翻倍的进步了。

机型和处理器已经敲定,接下来就继续等魅族方面官宣新机的消息吧,因为已经成为了吉利汽车集团中的医院,所以预计魅族20手机将会和吉利的诸多汽车品牌进行联动,另外还有全新的车机操作系统FlymeAuto,都值得期待。

来了!魅族20换了新充电头 支持80W快充
来了!魅族20换了新充电头 支持80W快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