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手机更有看点!魅族发布20周年HiFi播放器:音质很有优势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24 17:01

12月23日消息,在魅族成立20周年之际,魅族在魅友大会2022上宣布,将回归原点,推出M3 Pro Hi-Fi音乐播放器。据悉,这款播放器搭载了定制Hi-Fi芯片H1,不仅做到了全场景Hi-Fi输出,还能够连接手机、电脑、汽车等设备。

与市面上其他的“板砖”Hi-Fi播放器不同,M3 Pro Hi-Fi音乐播放器的体积十分小巧,能够随时随地带在身上。除此之外,它还采用True 1-Bit解码方案,与传统PCM方案相比,声音还原度要更高一些。目前魅族暂未公布这个产品的售价,预计要到明年春季正式发布时才能知晓了。

在智能化时代,即使是专业的音频播放器,也无法离开拓展的需求。在这一点上,M3 Pro Hi-Fi音乐播放器就做的很好,配备了128GB的存储空间,对于习惯CD转录音乐的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友好的,因为这样可以让M3 Pro Hi-Fi音乐播放器装下更多的发烧大碟。

事实上,魅族最早是做MP3起家的。由于当时MP3行情不错,很多人看视频、听歌都会购买MP3播放器,于是黄章就带领团队研发出了一款长达20小时超长播放时间的MP3产品,打响了魅族在消费级电子行业的“第一枪”。不过,随着智能手机的崛起,MP3的销量开始不断下滑,魅族这才转入智能手机的赛道。

当然,魅族那优秀的声学基底,也很好地融入到了智能手机、耳机以及相关产品中,在小雷的印象中,魅族手机的播放器,算得上是智能手机中的第一梯队。如今魅族“不忘初心”,重操旧业,势必会对播放器市场带来一波冲击,其他音频厂商除了要延续小众需求以外,还要提供更多“现代化”的特性,增加卖点,才不至于被“来势汹汹”的魅族瓜分走很大的市场份额。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音频播放器已经日渐衰落,但对于音乐发烧友这一小众需求群体来说,HiFi播放器还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子产品,如今魅族M3 Pro Hi-Fi音乐播放器的出现,无疑给这些小众需求群体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如果这款Hi-Fi音乐播放器定价能够合理一些,说不定能够获得这部分消费群体的青睐。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