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9”要来了?魅友大会确认:居然还有神秘新品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19 19:29

12月19日,魅族再一次预热了将于2022年12月23日举行的魅友大会,并公布了最新的“魅族19”海报。官方表示,届时将会和大家一起聊聊魅族19,并宣称有一款神秘新品发布。

至于神秘新品是啥,小雷目前也没有得到准确的消息,大概会是“魅族19”的原型机、概念机,毕竟魅族搞了那么久的魅族19主理人计划,也跟网友互动了很长一段时间,总不能什么都拿不出来。当然了,这款传说中的“魅族19”,很可能也只是官方拿出来聊一聊而已,它并不一定是魅族接下来要发布的新机,因为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该公司下一代旗舰很大概率会被称作魅族20系列。

不过魅族20系列应该很快就会到来,魅族此前宣布其全新机型将会首批搭载第二代高通骁龙8旗舰平台,目前两款关于魅族的新机已经出现在了相关的固件数据库,小雷猜测年后应该就入网上市了,希望这次能赶上早集,再落后于友商真的会很尴尬。

除了智能手机以外,据说还会有TWS耳机、AR眼镜、平板电脑等新品,现在有了星纪时代的投资,魅族就有钱推进手机业务,同时也有扩张业务范围的资本。小雷是希望魅族能够多把目光放在手机以外的产品上,毕竟智能手机市场内卷严重,增长空间十分有限,份额全被几家主流大厂牢牢咬住,以魅族目前的实力,恐怕很难挤进去。

平板电脑、AR眼镜等产品就不太一样了,在这个赛道相互竞争的厂商并不算很多,魅族甚至可以将Flyme对大屏设备的优化应用到平板电脑等产品中。硬件对于厂商而言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只要厂商愿意,怎么样都可以做出一台硬件优秀的设备。但软件优化、调优算法则是难度更高的层面,需要厂商付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魅族打磨了Flyme这么久,软件无疑会是未来重要的护城河。

在小雷看来,魅族是一家懂得倾听网友声音打造产品的公司,创造了纯白色正面板、小屏、高品质直屏等一个又一个设计高峰。但网上的声音对魅族而言并非都是有利的,网友的建议要听,但不应该全部都听。

当下魅族最关键的还是要快速找准市场定位,恢复营收并站稳市场,不然就算有再多的实力,没有资金支撑,得不到市场的认可与用户的支持,这场翻身仗就没法打赢,希望魅族接下来的新品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吧。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