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又放大招!改款Model 3曝光:前后保险杠或重新设计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04 13:47

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正在开发改款Model 3,代号为“Highland”,现在来看这则消息可能是准确的。近日,据IT之家报道,推特用户omg_Tesla / Rivian在平台上曝光了几张疑似改款Model 3的谍照图。从图片上看,这款Model 3的前后保险杠均包裹较厚较厚的伪装贴纸,预计改款Model 3的外观会进行重新设计。

作为头部的新能源车企,特斯拉一直是新能源时代的领跑者,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能在市场引起巨大反响。

不过,特斯拉较慢的更新频率让不少消费者感到不满,Model 3发布了五年也没有进行换代或者是中期改款,更何况随着比亚迪,埃安等新能源车企的崛起,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这导致特斯拉旗下车型的产品力正在逐渐下降。特斯拉可能是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才研发改款的Model 3车型。

小雷曾报道过,特斯拉为了降低制造成本,还会减少改款Model 3内部组件的数量,这代表新车的价格或许还有下探的空间,很大程度上会提高Model 3的产品竞争力,吸引很多意向用户。

此前,特斯拉为了维持旗下车型的热度,又是发布新颜色车漆,又是进行大幅度的降价,让Model 3和Model Y车型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现在改款Model 3就快来了,说不定会吸引一些潜在客户,让特斯拉的销量实现进一步的增长。小雷认为,如果有意向购买Model 3的朋友,可以等等改款车型,毕竟“买新不买旧”,说不定改款Model 3在价格上也有会惊喜。

在小雷看来,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车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更像是数码产品,不仅更新速度很快,而且两三年就要进行车型换代。即便是多年不换代的特斯拉,也需要通过降价才能保持之前的优势。

当然,不管是涨还是跌,特斯拉的销量都能高增长,这可能是因为特斯拉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高端的品牌形象,再加上特斯拉本身的科技智能等优点,让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新能源汽车时,更愿意选择Model 3和Model Y作为自己的家庭用车。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