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笔记本的专业生产力如何体现? 华硕ProArt创16全能创作本给予回应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2-16 16:45

随着笔记本性能的不断提升,现在笔记本的生产力已经能与一些高端的桌面级的PC配置相媲美了,尤其是不少专业影像工作者和设计师开始使用笔记本进行移动办公或创作。

不过相比码字类的文字工作,他们对于笔记本的设计和性能配置有着更高的要求,市面上有没有满足这类专业用户需求的办公笔记本呢?还是有的,就比如华硕今年推出的ProArt创16全能笔记本是一款能够帮助他们提升工作效率的办公神器。

1.jpg

影像工作者与设计师对于笔记本的屏幕素质有着很高的要求,不仅要求色域高和色域准,大尺寸和高分辨率以及高对比度也能提升影像或设计作品的显示效果,华硕ProArt创16屏幕有16英寸大小,分辨率为3840*2400,而且由于这台创16的屏幕是OLED材质,所以对比度相比传统LCD屏幕更高,而且色彩也是更加艳丽。

2.jpg

而对于这类工作人群来说,Adobe全家桶应用就属于是脱不开身的办公工具,笔记本的性能配置不给力的话,打开这类工具是会比较卡的,也会影响工作效率,而华硕ProArt创16将配置拉满,搭载了英特尔第12代i9-12900H处理器,顶配版还提供了RTX3080 Ti的显卡,内存达到了32GB,内置的2TB固态硬盘支持PCIe 4.0标准,读取速度可达7000MB/s左右,写入速度也有5000MB/s,可以说在配置方面杜绝了一切应用卡顿的可能性。

8.jpg

不仅是Adobe工具运行流畅,而且华硕ProArt创16还有着一大创新设计,在Alt键下方加入了一个物理的华硕旋钮,这个旋钮适配了Adobe旗下的一系列应用,比如在Photoshop中转动这个旋钮就能快速调节图层的放大和缩小,画笔的大小和硬度也能转动调节,比起鼠标的拖动调节,这个旋钮的转动调节大小或硬度会更加平滑,调节的精确度相应的也会更高一些。

不仅是Photoshop,像是Lightroom和Premiere等应用也都有各自软件对应的旋钮调节功能,这个旋钮的操作可谓华硕ProArt创16的神来之笔。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ProArt创16全能本还提供了丰富的接口配置,包括有2个USB Type-A接口、2个USB Type-C接口、1个HDMI接口、1个音频接口,1个RJ45网线接口以及1个SD卡插槽,连SD存储卡插槽都用上了,显然是为了方面影像工作者拷贝素材,无需读卡器就能直接导图导视频了。

5.jpg

此外,针对设计创作者,华硕ProArt创16还支持ASUS Pen触控笔进行操作,触控笔支持1024级压感,一些书写绘画操作也能胜任。

9.jpg

通过上述内容介绍,大家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华硕ProArt创16在生产力方面的强大,无论是屏幕素质和性能配置,还是按键设计和操作体验上都做到了尽善尽美,如果近期有打算购买这类能体现强大生产力的笔记本,直接入手华硕ProArt创16就是当下最省心的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