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上架S16/S16 Pro:22日见

科技 安兔兔 2022-12-16 16:35

前几天我们聊过vivo中端新机S16系列的部分配置,今天上午vivo在其官网上上架了该系列新机,新机共有三款,分别是S16、S16Pro以及S16e。

vivo上架S16/S16 Pro:22日见

从官网给出的照片来看,vivoS16和S16Pro均采用曲面屏设计,两个版本手机的外观并没有明显区别,vivoS16e则是采用直屏设计,看上去比前两款手机要小一些。

前几天曾有媒体爆料,vivoS16系列手机将搭载三星Exynos1080、骁龙870以及天玑8200,三款手机三个厂商,这对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都是首创。

其他方面,vivoS16全系前置5000万像素人像追焦镜头,后置光学防抖大底主摄,其中vivoS16e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全系支持80W快充

据悉,vivoS16系列手机将在本月22日正式和我们见面,作为参考vivoS15系列的发布价格为2699元,今年三款手机的配置明显有所升级,但具体会不会涨价就不好说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