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与谷歌、Mozilla共同开发Speedometer 3.0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2-18 09:11

日前苹果方面宣布已与谷歌、Mozilla达成合作,将共同开发网络基准测试工具Speedometer的3.0版本。据该公司透露,“这项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改善基准,为我们的用户提高浏览器的性能”。据了解,Speedometer 1.0于2014年面世,随后在2018年升至2.0版本,截至目前Speedometer 2.1为最新的稳定版本。

对于此次合作,Mozilla方面表示,“通过与苹果、谷歌的合作,可以帮助我们创建更好的Firefox浏览器版本,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浏览器性能”。谷歌方面则表示,三方的合作的目的是“建立对网络性能的协作理解,以帮助用户的方式推动浏览器的性能提升。”

据了解,在这项合作中三方将基于“联合治理模型”来完成相关工作,并将在GitHub公布相关进展。此外据谷歌方面透露,Speedometer 3.0或将包括具有代表性的现代工作负载,例如JavaScript框架。但需要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官方尚未给出Speedometer 3.0的具体发布时间表,仅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分享更多信息。

对此有观点认为,“鉴于这三家公司分别是Safari、Chrome和Firefox三款主流浏览器厂商,因此三方的合作将会非常有意义”。据statcounter方面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目前谷歌Chrom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占比为65.86%、位居第一,苹果Safari的份额占比为18.67%、位居第二,Mozilla的Firefox浏览器则以3.04%的份额位居第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