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Note12 Pro 4G版将在海外发布,已通过IMEI认证

科技 机锋网 2022-12-08 15:28

今年 10 月,小米在国内推出了 Redmi Note 12 Pro 系列手机,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 1080 处理器,配备 LPDDR4X 内存 + UFS 2.2 闪存,支持 67W 闪充 + 5000mAh 电池,1699 元起。

现在,一款 Redmi Note 12 Pro 4G 机型已经浮出水面,该机目前已通过 IMEI 认证。IMEI 数据库列表确认该设备的代号为 sweet_k6a_global。据悉,Redmi Note 12 Pro+ 5G 国际版此前也已经出现在 FCC 和 IMEI 网站上。

此前爆料者 Kacper Skrzypek 声称小米将在印度推出 Note 12 Pro+ 5G,即 Xiaomi12i HyperCharge。除此之外, Redmi Note 11 Pro 2023 之前也已经出现在了 IMEI 数据库中,其代号是“ sweet_k6a_global”。这表明 Redmi Note 11 Pro 2023 就是 Redmi Note 10 Pro 改名而来。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