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预热,Redmi Note 12 Pro系列即将在印度发布

科技 机锋网 2022-12-08 14:48

小米 Redmi 在今年 10 月发布了 Redmi Note 12 系列,目前在中国市场独家销售。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因为 Redmi印度宣布,Redmi Note 12 系列将很快在印度推出。

Redmi Note 12 系列包括四款智能手机,分别是 Redmi Note 12、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 Pro + 和 Redmi Note 12 Discovery。海报显示,将有三款 Redmi Note 12 智能手机登陆印度。

预计 Redmi Note 12 标准版不会在印度发布,因为 Redmi Note 12 后置双摄像头有圆形闪光灯,而该系列中的其他手机则有三个后置摄像头,闪光灯模块形状各异。海报中的三款手机都采用后置三摄像头。

Redmi Note 12 Pro、Note 12 Pro + 和 Note 12 Discovery 是搭载天玑 1080 芯片的智能手机,但在摄像头、电池和内存方面存在差异,其中 Discovery 版配备 200MP 像素主摄像头和210W有线充电。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