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在下单明年到货!苹果iPhone14 Pro产能仍然不够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05 18:35

12月5日消息,近日,从苹果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iPhone 14 Pro系列的产能有所改善,发货时间进一步缩短,不过目前iPhone 14 Pro系列的产能仍未恢复到正常水平,消费者下订后仍需等待一个月才能拿到货。

据小雷了解,受到疫情反复等因素影响,富士康郑州工厂的产能大幅下降,这使得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机型供货出现严重不足,所以才会延长到货时间。不过,现在苹果已经做了“补救措施”,把iPhone 14 Pro系列的生产线从富士康转移到其他工厂,再加上富士康正在恢复产能,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机型的供应已经趋于稳定。未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产能恢复到正常水平只是时间问题。

近几年,全球经济下行,智能手机市场进入寒冬期,出货量正在逐年降低。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苹果的出货量却实现了逆势增长。不久前,知名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布了双11购物节智能手机销量报告。报告显示,虽然双十一期间国内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35%,但是苹果的iPhone却实现了大卖,以350万台的销量成绩成功夺得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的位置,足以证明现在的苹果已经领跑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

小雷认为,iPhone能有这么好的销量,主要得益于苹果在双十一期间推出的促销优惠活动。在双十一期间,iPhone 14标准版价格直接降到了4700元左右,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入坑”。要不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机型供不上货,苹果的销量还能有进一步的增长。不难看出,苹果已经摸透消费者的心理,无论前期定价有多不合理,都能通过限时促销的方式实现大卖,iPhone 14标准版就是如此。

话说回来,产能受限影响最大的其实是消费者,因为消费者要等更长时间才能拿到新机,这无疑会打消很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小雷希望iPhone 14 Pro系列的产能早日恢复到正常水平,这样才会有更多人选择iPhone 14 Pro系列。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