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宣布第一方游戏将涨价,但首发仍将进入XGP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12-07 08:37

日前微软方面宣布,自2023年起Xbox的第一方新款游戏将涨价10美元,因此这也意味着《星空》、《血色降临》、《极限竞速》等游戏的价格将从59.99美元升至69.99美元。但同时微软方面也承诺,第一方游戏仍然会在首发时加入XGP 。

对此,微软方面表示,“我们把涨价的计划推迟到假期之后,这样大家就可以在家人团聚时尽情享受游戏……从2023年开始,我们下一代的全价游戏将以69.99美元的价格在所有平台上发行,这一定价也反映了这些游戏的内容、规模和技术复杂性。与我们团队在Xbox开发的所有游戏一样,这些游戏将在发行当天进入Xbox Game Pass游戏库。”

据了解,此前索尼、Take-Two、动视暴雪、EA、Square Enix、2K Games等厂商均已宣布提高游戏价格。在2022年9月举行的育碧前瞻会上,该公司CEO Yves Guillemot已证实70美元将成为其未来3A游戏的常规定价,并且他还表示,“一些游戏将与竞争对手的价格相同,大型3A游戏将以70美元的价格售卖。”

事实上,此前在2022年10月出席《华尔街日报》相关活动时,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就曾透露,该公司的游戏主机、游戏,以及订阅服务未来可能会进行价格调整。当时他表示,“我们的游戏机始终保持这个定价,而且游戏和订阅也始终保持这一定价,但我不认为我们能够永远这样做,并且我确实认为在某些时候必须提高某些东西的定价”。同时他还透露,“在这个假期里,我们认为十分有必要维持现有定价。”

但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在在今年8月,索尼方面宣布在欧洲、加拿大、墨西哥、亚洲和澳大利亚等市场提高PlayStation 5的价格后,微软方面曾表示类似的事情不会发生在Xbox上。随后在9月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Phil Spencer再次重申了这一观点,并表示,“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今天没有计划提高我们游戏机的价格……我们认为,在我们的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面临更大的经济挑战和不确定性的时候,我们认为目前提高游戏机价格对我们来说是不正确的举动。”

据悉,目前已有相关媒体就未来Xbox Series X/S主机是否有涨价的可能一事向微软方面求证,但该公司拒绝对此进行回应。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