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6 Pro影像规格曝光,主摄采用1英寸索尼IMX989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2-12-19 16:33

近日,来自数码博主@数码爆料的消息,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6 Pro工程机版本采用的是完整1英寸索尼IMX989传感器,这是继小米12s Ultra、小米13、vivo X90 Pro+之后的又一款采用1英寸大底主摄的手机。

据爆料消息,OPPO Find X6 Pro采用的索尼IMX989传感器,f/1.8大光圈,等效焦距23mm左右。同时还配备了大底潜望长焦镜头,f/2.6光圈。

同样,OPPO Find X6系列继续与哈苏影像联名,并且支持哈苏人像视频,也会加入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影像芯片。

29-22ee53528c0715b738c45563032cc34b.jpg

OPPO Find X6系列爆料图

 

结合此前爆料消息,同时发布的OPPO Find X6后置则会采用索尼IMX890主摄,以及1颗5000万像素超广角、1颗50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而在处理器规格方面,Find X6将会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而Find X6 Pro则会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OPPO Find X6系列预计在2023年的第一季度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