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旗舰要来了?魅族官宣12月23日回归:神秘新品即将亮相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15 15:40

12月15日消息,近日,魅族官方宣布,将于12月23日下午两点半在珠海召开魅友大会。据悉,在魅友大会上,魅族将发布全新的魅友计划和神秘新品,同时还会回顾19年来与魅友的故事。

截至目前,魅族已经有一年没有发布全新的旗舰产品了,除了在年初发布了魅蓝10以外,几乎在手机界“销声匿迹”。不过,阔别智能手机市场已久的魅族,也在前不久官宣新款旗舰手机将搭载第二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现如今又官宣了发布会的时间,足以证明魅族将在不久后正式回归。

不过,魅族在发布会预告中并未明确透露有关魅族20系列的信息,魅族20系列能否如期而至还是一个未知数。事实上,昨日魅族就已经发文预热了发布会,但现在只是公布了发布会的具体时间,连新机的影子都没看到,无疑会让不少魅友感到失望。对魅友而言,他们更关心的是新机的发布时间,而不是其他的新品,希望魅族能尽快发布新机,不要消耗魅友的热情。

客观来讲,魅族现在的处境依旧不容乐观,目前国内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被小米、苹果、OPPO和vivo等主流手机厂商占据,魅族想要突出重围并不容易。虽然魅族的旗舰机型已经有了跟其他产品同台竞争的机会,但是在很多关键部分略有不足,比如影像、快充、游戏优化等方面,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不过,被吉利收购以后,现在的魅族已经拥有足够的研发资金,前不久魅族还计划为魅族20系列配备百瓦快充,足以证明这是一款诚意十足的旗舰手机。不难发现,“涅槃重生”的魅族已经拥有更多的诚意,未来说不定能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

前不久,魅族还成功开发出新的Flyme Auto车机系统,现在魅族的新款旗舰手机也已经在路上了,不知道Flyme团队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把这一款重磅新品给优化好,毕竟此前的魅友已经遇到过很多“bug”了。从魅族以往的定价策略来看,如果魅族能够把价格定低一点,说不定能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也涌现出了很多产品强的旗舰新品,如今的魅族能否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闯出一番天地,还有待市场检验。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