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天玑8200!小米新机来了:配置有点强

科技 雷科技网 2022-12-08 14:48

12月8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宣布了Redmi K60宇宙新成员K60E即将到来,其中首批搭载今日发布的联发科天玑8200成为最大亮点。据消息透露,Redmi K60宇宙将拥有三款机型,分别是K60E、K60和K60 Pro。

作为国产厂商中最早主打性价比路线的品牌,Redmi在成立的数年时间里创造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机型,随着K系列“扶正”成为Redmi的当家顶梁柱,其产品也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从最新消息来看,Redmi K60将迎来“新成员”K60E,按照智能手机的命名后缀逻辑,可以推断这是一款主打极致性价比的机型。此外,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也成为了消费者们最关注的部分。

早前的备案信息透露了Redmi新入网的三款新机,其中两款机型配备67W快速充电,一款机型支持了120W的快速充电,不难猜测,Redmi K60E与K60两款机型的配置应该会比较接近。当然,备受关注的联发科天玑8200依然采用8核三丛集架构设计,工艺制程改至台积电4nm,单核性能较上代提升至少9%。事实上,联发科天玑8100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厂商们最钟爱的高端移动平台,毕竟性能、能效和功耗表现相当均衡,消费者也十分认可这样的表现,据跑分平台安兔兔公开的数据显示,2022年次旗舰手机性能榜自4月到11月,一直都由采用天玑8200芯片的机型霸榜,可以说是相当强悍了。

K60宇宙的全系定位来看,Redmi K60E应该是接替了K系列传统性价比次旗舰的地位,由于前作K50系列在屏幕面板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定价也较往年更贵了一些,而K60E的出现或许会是Redmi重拾性价比路线的主要产品。据消息称,K60E还会沿用K50至尊版上那块口碑不错的1.5K显示屏,要是定价能够重回1999元,那绝对是2023年的一颗“重磅炸弹”。虽然Redmi现在的定位与小米数字系列已经没有重合的部分,但随着K60宇宙的一些新变化,说不定在新的一年中也拥有与小米13同台竞技的机会。

不得不说,近几年的Redmi还是带来了不少令人惊喜的新体验,像是中端机上的2K显示屏、超高刷新率、2亿像素主摄等,尽管这些“黑科技”褒贬不一,但也能看出Redmi追求新鲜卖点的努力。相比起小米数字系列冲击高端市场的策略,Redmi反而更加自由一些,毕竟在这个层级中,大多数产品的利润都相当微薄,没有足够吸睛的卖点,只会市场遗忘。在没有“传承”和“家族式设计”的牵制之下,每次Redmi新品发布会都总会有一些“黑科技”到来,相信这一次K60宇宙的发布同样也会让消费者们惊喜。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