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投资OpenAI数十亿美元,或将ChatGPT整合进Bing搜索引擎中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1-25 16:55

关注AI领域的小伙伴肯定对OpenAI并不陌生,前段时间其推出的自然语言对话模型ChatGPT火爆出圈,也让OpenAI获得了行业巨头的关注。近日微软宣布将对OpenAI进行高达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借此来发展人工智能应用。

1674566149175.jpg

其实在之前微软就对OpenAI进行过投资,此次投资后,微软将在消费者和企业产品中部署OpenAI的模型,并引入基于OpenAI技术的新型数字体验,比如让Azure云服务整合ChatGPT技术,让Azure能够带来更丰富的人工智能互动内容。此外微软也计划将ChatGPT技术整合到旗下Bing搜索引擎中,以此来提升微软在搜索引擎中的服务优势。

1674566271209.jpg

目前科技行业的巨头都在大力发展人工智能,比如近期有报道谷歌目前也在研发能够与ChatGTP抗衡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而微软此次投资OpenAI获得更加深入的合作显然能够提升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