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裁员10000人,或影响HoloLens与混合现实项目

科技 93913网 2023-01-22 17:39

 

微软裁员10000人,或影响HoloLens与混合现实项目

根据AppleInsider与Windows Central报道,面对经济放缓,微软、谷歌、亚马逊和美国其他主要科技公司一直在裁撤大量员工。上周,微软宣布将裁撤10000名员工,缩减企业规模以在艰难的经济环境中重建股东的信心。

早在2017年被收购的AltSpaceVR团队于上周被整体裁撤,AltSpaceVR应用也将于今年3月10日被关停。Microsoft Mesh或许将取代AltSpaceVR成为未来微软布局「元宇宙」的主力。

除了AltSpaceVR,微软还裁撤了MRTK(混合现实工具包)框架背后的整个团队。MRTK框架是用于在虚拟空间中建立锚点的跨平台框架,专为Unity VR集成而构建,主要用于HoloLens应用开发,也可与Meta的VR一体机配合使用。

在HoloLens首席架构师亚历克斯·基普曼 (Alex Kipman) 离职后, HoloLens团队的规模已经缩减。而微软与美国军方签订的HoloLens 合同,由于验收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其合同规模近期也被美国国会缩减。微软仍在努力谋求保住这份价值超过200亿美元的合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