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 GT Neo5官宣:2月发布 全球首发240W超级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3-01-05 19:30

今天下午,真我realme举行了主题为“越级登顶手机闪充最终章”的闪充技术沟通会,正式推出全球首个商用的240W满级秒充。

realme GT Neo5官宣:2月发布 全球首发240W超级快充

 

为实现240W满级功率,真我带来三项行业首发的闪充技术。

第一项是行业首发的全新240W充电架构,采用三颗百瓦电荷泵共同工作,通过特殊的并联分流设计,实现整机平衡散热,最终达到最佳温升表现。这套架构的充电转换效率最高可达98.5%。

第二项行业首发是12A定制充电线。相比行业目前最大的10A电流充电线方案,真我240W满级秒充的线芯材质采用4根21AWG行业最高规格加粗铜导线,单线芯面积超出77.8%,承载电流量更大。除了对线材进行全面升级,真我还增加了双层铂金电泳USB-C口设计,进一步降低了线材和接口的接触阻抗,并可以抵抗手汗,灰尘等外来物的侵蚀。

第三项行业首发是240W双GaN迷你充电器。这款充电器采用了双GaN设计,功率密度达到2.34W/CC,成为了目前行业功率密度最高的充电器。除此之外,240W满级秒充还配备了双安全保护机制,在业内常规的温度功率保护机制之外,额外增加了时间功率保护机制,为安全双重加锁。

除了优秀的体积和温升控制,这款充电头也是真我有史以来支持充电协议最多的充电头,不仅向下兼容所有SuperVOOC协议的智慧闪充,最高还支持65W的PD快充,可以同时为笔记本,游戏机等设备进行快充。

realme GT Neo5官宣:2月发布 全球首发240W超级快充

 

真我为240W满级秒充搭载了满级的安全防护技术。首先,240W满级秒充采用了整机PS3防火设计,以行业极限为标准设计整个充电链路。核心电路发热元器件使用防火屏蔽材料隔离,再采用行业最高塑料阻燃等级V-0级材料,打造整机防火防护外壳,符合最高等级功率危险源防护要求。

此外,真我还定制设计了全链路安全监控机制。整机共计13颗温度传感器实时反馈各热点温度,通过独有的温控算法快速调整充电策略,实现60重的实时安全保护,将安全守护做到极致。

除了防护预警,真我还为240W满级秒充配备了散热硬实力。真我越级采用行业最新的石墨烯相变散热材料,并且面积达到了行业最大的6580平方毫米,整机覆盖率高达61.23%。

石墨烯相变材料称得上散热魔法师,通过固液两态相变转换,快速均匀热源,以近乎恒温的温度变化完成大量热量的吸放转化,相比于其他相变材料进一步提高了热传导效率,更快速地完成均热过程。

realme GT Neo5官宣:2月发布 全球首发240W超级快充

 

240W满级秒充是行业首个超200W的长寿闪充,这是行业首次实现在20V高压下调教充放电曲线,达成1600次完整充电循环后,电池有效容量不低于80%。在面对极限环境时,240W满级秒充也同样经受住了考验,通过2倍于行业标准的300小时温冲测试、85摄氏度极高温和85%超高湿度的双85极限测试。

另外在本次沟通会上真我正式宣布,全新的真我GTNeo5将于今年2月发布,全球首发量产240W满级秒充,届时还将带来更多越级惊喜,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