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9000平板+1 OPPO Pad2要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3-01-28 15:49

除了手机之外,多家公司也会在近期带来全新的安卓平板产品。

今日早间,博主数码闲聊站就带来了OPPOPad2的部分配置消息,其表示OPPOPad2将会采用一块11.X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2800×2000,且这块屏幕还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显示灯认证,电池容量在9500mAh左右,支持67W快充。

作为对比,初代的OPPOPad配备了一块11英寸2.5K全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处理器为骁龙870,电池容量为8360mAh,支持33W快充,系统为OPPO专为平板打造的ColorOSforPad。

据传闻新的OPPOPad2将会升级为天玑9000处理器,相比骁龙870的提升还是很明显,整体来看新的OPPOPad2算是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一款产品,作为安卓平板也能胜任一些办公和娱乐体验,影音的话这块屏幕更是不在话下了,预计该平板将会和OPPOFindX6系列一同登场。

天玑9000平板+1 OPPO Pad2要来了

 

天玑9000平板+1 OPPO Pad2要来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