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17处理器规格曝光:全球首发3nm工艺

科技 机锋网 2023-01-29 08:57

1月28日晚间消息,据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最新曝料,处理器升级放缓不利于终端产品(如A16、M2系列芯片)的销售,为确保全球最先进的3nm处理器能够在2023-2025年顺利进入量产,苹果正将大部分IC设计资源投入到新处理器,也就是A17芯片的研发中。

郭明錤表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苹果会将其大部分设计资源用于3nm工艺制造的Apple Silicon芯片,后者将在性能升级和功耗改善方面较前辈有显着提升。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郭明錤预计苹果的“全球最先进的3nm处理器”最快将在今年进入量产。

升级3nm之后,Apple Silicon芯片的性能将有巨大提升,包括iPhone 15使用的A17系列、Mac使用的全新M系列芯片等。A17处理器将用在2023年发布的iPhone 15 Pro系列上,而基本款的iPhone 15将仍然采用A16处理器。

在去年的14 Pro系列上使用的其实更像是在A15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并没能达到令消费者满足的地步。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