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平板6系列即将发布:Pro款用上骁龙8+

科技 机锋网 2023-01-18 19:11

1月18日消息,有博主爆料了小米平板6系列的相关信息,包括其发布日期和相关配置。

据悉,小米平板6系列将拥有标准版和Pro,其中小米平板6系列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

小米平板 6 Pro将搭载120Hz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880*2880;小米平板 6 Pro后置两个摄像头,分别是主摄像头以及拍摄人像的深度摄像头,此外还配备一个前置摄像头;扬声器方面,小米平板 6 Pro搭载四扬声器。此外小米平板 6 Pro还新增NFC功能。

此外,小米平板6系列采用全面屏无孔窄边框设计,尺寸在11-12英寸之间,后置双摄像头,预装MIUI for Pad操作系统,小米平板6系列最迟在4月份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