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或于2024年发布OLED屏iPad Pro 三星供应面板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1-22 20:03

有消息指,苹果正在研发基于OLED屏幕新产品,将于2024年以及2026年分别推出基于OELD屏幕的iPad Pro以及Macbook Pro机型。

根据现有消息,此次为苹果提供OLED屏幕是三星公司,它已经为苹果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以及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开发OLED面板,首款搭载OLED屏幕的iPad Pro将于2024年发布。

iPad-Pro-OLED-Feature-2.JPG

 

目前苹果iPad产品线拥有iPad、iPad Mini、iPad Air、iPad Pro多款产品,iPad Pro属于当中定位最高、配置最强的系列,往往率先使用新技术,考虑OLED更轻、更薄,色彩、对比度、响应时间表现更佳,相信使用OELD屏后iPad Pro厚度会进一步缩小,变得更轻巧。

321179.jpg

 

除了扩大OLED使用范围外,苹果还在积极使用其它新显示技术,早前曾有消息指苹果正在定制microLED显示屏,将用于2024年底发布的Apple Watch Ultra,然后再慢慢扩展到iPhone、iPad和Mac等设备上。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