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2023 | NOLO发布两款VR新品 交互戒指和手势手指跟踪带来更多玩法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1-10 14:12

近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办的CES2023展会上出现了不少VR新品,其中就包括专注于VR/AR领域研发的NOLO的两款新品,一款是VR分体机NOLO VR GLASS,另一款是VR一体机SONIC 2 VR,两款新品都各有特色,并带来了一些新鲜的玩法。

1-1.jpg

NOLO VR GLASS设备主打轻薄便携,并且通过交互戒指控制器进行操控,摆脱了传统VR设备中常用的遥控手柄,用户只需将交互戒指戴上手指就能实现确认返回等各种操作,在操控体验上实现了创新。

2-1.jpg

不过SONIC 2 VR一体机依旧使用了遥控手柄进行操作,但相比前一代产品要更加轻薄一些,同时头显的头戴后方区域配有一块小尺寸的屏幕,这块屏幕可显示VR一体机的剩余电量和游戏状态以及运动数据等数据信息。同时设备的操控上也有一些亮点,由于VR手柄内置了压力传感器,得以让用户实现了五指追踪操作支持手势识别和五指追踪操作,点按和拖拉以及放大缩小等操作均可通过手势得以实现。

3-1.jpg

4-1.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