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S2023联想发布ThinkPad新品,全面升级办公安全

科技 雷科技网 2023-01-11 15:59

如何保障自己的隐私安全和数据安全?

混合办公时代,许多商务人士经常处于多元化的办公场景,高铁、咖啡馆、飞机上,随处可见人们的办公身影。

处于这样环境相对复杂的移动办公场景中,如何防止机密数据意外泄露,如何保障自己的隐私安全和数据安全,成为每一个商务人士十分关注的焦点。

许多商务人士选择严格管控电脑内安装的软件来源,关闭非必要的功能,有人用黑胶带将笔记本电脑的摄像头遮挡起来。虽然,一定程度地防止了机密数据和个人隐私的意外 泄漏 ,但却无法保障他人通过窥视自己的笔记本屏幕而导致的数据泄露。

有人会想到,或许可以给电脑屏幕贴防窥膜,但这只是视线角度问题而已,同样无法保障数据安全。

2023年1月,联想于CES国际消费电子展2023期间,推出了ThinkPad X1系列旗下Carbon、Nano与Yoga全新换代产品。新产品阵容在延续高性能的基础上,不仅对设计和环保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而且,联想深度洞察未来商务办公场景下隐私安全的重要性,办公安全是新款ThinkPad X1的产品升级重点。

ThinkPad X1系列产品,不仅支持指纹识别、面部识别,作为“传统艺能”的ThinkShutter黑阀技术在新品上也得到了延续。在这些技术之外,最新发布的ThinkPad X1系列产品采用全新的Commercial Vantage,新增可提高能源效率的各项设置,更集成了基于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驱动的AI功能。

用户在使用全新ThinkPad X1系列时,系统会在有人疑似偷窥屏幕时,自动模煳屏幕,并为用户提供警告与提示,保障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的同时,让用户能够及时处理所处环境的不安全因素。

全新ThinkPad X1系列还新增了AI功能和LenovoView智能摄像头应用程序,为用户增强视频通话体验的同时,提升安全性。系统自动提升摄像头画面的动态范围与画质,用户在远程会议、视频直播等使用场景中,无需手动调整摄像头,就能得到最佳画面。

不仅如此,联想十分关心用户在使用场景下的身体健康。许多商务人士在电脑前办公久坐,对颈椎、腰椎的健康危害较大,这就是大家常说的“职业病”。联想此次发布的全新ThinkPad X1系列在数字健康方面做了拓展和改进,当用户在电脑前坐姿不正确的时候,系统在保障信息安全和隐私安全的基础上,进行自动识别,并及时提醒用户目前的姿势存在健康隐患,以保障用户在高效办公的同时,也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作为协作、安全和数字健康的高效生产力工具,全新ThinkPad X1系列在性能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三款产品全部换装了全新的13代酷睿处理器、全线搭载OLED屏幕、搭载Windows 11系统。

在三款产品中,Carbon Gen 11和Yoga Gen 8更是为经常执行内存密集型任务的用户,配置高达64GB的LPDDR5内存,无论在哪里工作,都能保持用户的生产力。

在设计理念上,联想作为国内最早投身ESG实践的企业之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再升级!

在包装方面,新一代产品延续ThinkPad X1系列的环保理念,零售包装由100%的竹子和甘蔗纤维制成,外盒包装由无塑料包装制成。

同时,在电脑的机身方面实现了环保升级。全新ThinkPad X1 Carbon在掌托中采用了90%的回收镁,在其底盖上采用了55%的回收铝;全新ThinkPad X1 Nano在掌托和底盖上采用了90%的可回收镁混合材料;部分新产品的组件中使用了再生塑料PCC。

不仅如此,联想在ThinkPad X1系列通过混合动力智能技术、全新电池技术等创新科技,有效提升办公效率的同时,降低所需功耗,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所有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也都符合联想集团二氧化碳抵消服务的要求。

联想作为PC行业的引领者,在创新的道路上,从未止步,不断向整个行业展示着一种向上生命力,承载着对于未来的创新与畅想,不断地创造出集科技创新与工程设计于一身的时代杰作。每一次创新,每一次跃进,源于联想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作为行业领导者的使命感。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