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WC 2023 | OPPO携首款WiFi6路由器、Find N2 Flip等产品亮相MWC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28 17:14

2月27日消息,在巴塞罗拉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OPPO携包括OPPO Find N2 Flip、首款路由器、OPPO 45W液冷散热器在内的多款产品亮相,并在大会现场宣布海外版OPPO Find N2 Flip将于2月28日在欧洲市场开售。

02.jpg

前不久,海外版OPPO Find N2 Flip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此次MWC期间,OPPO Find N2 Flip也成为OPPO展台上瞩目的存在。OPPO Find N2 Flip采用了竖向折叠设计,不仅有着小巧的体积,还具备了一个3.26英寸的竖向外屏,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新机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并采用了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与哈苏手机影像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影像体验。

03.jpg

新机将于2月28日在欧洲市场正式销售,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N2 Flip和OPPO Find N2目前还是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的官方指定用机,因此,UEFA 欧冠联赛大使、足坛名将迈克尔·詹姆斯·欧文和路易斯·加西亚也成为了OPPO Find N2 Flip首批海外用户,并来到大会现场,参加了MWC首日OPPO的展台活动。

04.jpg

除OPPO Find N2 Flip以外,包括OPPO Find N2、OPPO Enco X2、OPPO Watch 3 Pro、OPPO Pad等一系列产品都在现场进行了展示,供参观者体验。

06.jpg

在本次大会上,OPPO也展示其首款路由器产品——AX5400,其采用了高通216平台,支持Wi-Fi 6 AX5400标准,及2.4GHz、5GHz双频段。并采用了OPPO自研抗干扰算法,结合网络定价加速技术、高增益天线,为用户提供了覆盖更广、连接更稳、速度更快的网络体验。而在外观上,它还采用了隐藏式天线设计,加上圆柱形的外形,能够很好地融入家居环境。

07.jpg

此外,OPPO还展示了OPPO零功耗标签,这是OPPO基于零功耗通信技术打造的首个终端原型设备。整个设备由视频能量采集、反向散射通信、低功耗计算等几个关键技术构成,能够吸收环境能力来驱动工作,实现与手机之间的通信。既能够满足越来越广泛的物联网需求,同时能够满足当下低碳环保的需求。现场,OPPO也展示了该标签在物品查找与识别,以及温度传感信息采集等使用场景。

08.jpg
10.jpg
05.jpg

旗舰蓝牙音频SoC马里亚纳MariSilicon Y、家庭智能监控监测仪OHealth H1、超轻双目智能眼镜OPPO Air Glass 2、OPPO 45W 液冷散热器等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

11.jpg

除了产品和技术之外,OPPO还在现场发布了与德勤共同完成的《OPPO低碳发展白皮书》,并提出了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展示了OPPO低碳发展路径。OPPO将从低碳生产、低碳产品、低碳投资、低碳数字化、以及参与制定低碳标准五个方面持续投入,推动低碳转型。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