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新入门全幅无反相机R8规格曝光 26MP传感器 无机身防抖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06 15:11

早前,意大利经销商曝光了佳能即将于2月8日发布R8无反相机规格,它使用一块24MP全画幅CMOS传感器,无机身防抖,应该是入门级全画幅相机。

canon-r8.jpg

EOS R8想象图

 

根据现有消息,EOS R8在安装电池和SD卡后重量仅有461g,是一款轻巧的全画幅相机,同时它定位是一台既能拍静态照片又能拍视频的混合型相机,使用了全画幅24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搭载了DIGIC X处理器,在电子快门下能够实现40FPS高速连拍,具全像素双核对焦系统,能够识别人物眼睛、脸部、身体以及飞机、汽车、摩托车、动物多种目标。

最高能够拍摄4K、60P视频以及1080P/180P视频,支持6K超采样,无拍摄时长限制,还支持C-Log。不过EOS R8没有机身防抖,拍摄视频时只能使用数字防抖,带有翻转屏、麦克风接口、HDMI接口,内置Wi-Fi和蓝牙,USB-C接口可用于传输流媒体。EOS R8套头为RF24-50mm F4.5-6.3 IS STM,机身定价1499美元,套机定价1699美元。

从经销商说法看,EOS R8接近一台把EOS R6II传感器塞进EOS RP的相机,它与EOS R6 Mark II之间定位差异有点类似于EOS R7与EOS R10的关系,不过限于定位砍掉了机身防抖,估计机身会更为塑料化,但1499美元定价决定了它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