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与富士注册新相机 或为A7C Mark II和X-Pro 4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06 16:11

近日,索尼和富士两大日系影像厂商各自注册了一款新相机,这两款新相机可能会在今年正式和我们见面,虽然注册信息透露的消息不多,但也还能从中窥探些新机的内容。

sony-logo-1.jpg

 

先来看一下索尼的新机,产品代号为WW198387,尽管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索尼计划将大量的相机产能从中国转移至泰国,不过最新注册的这台相机的产地依旧是中国无锡,而且由于仅支持2.4GHz和蓝牙无线连接,因此这款相机应该是偏向入门的产品。

由于此前全画幅微单相机A7C主打的就是这个定位,同样位于无锡产地生产,新机是A7C Mark II的可能性不小,同时还有外媒透露A7C Mark II有望在今年3月份正式亮相,据传这款相机许多配置规格会看齐A7M4。

Sony-registers-WW198387-camera-1.jpg

 

然后是富士的注册新机,产品代号FF220002,支持多频段的WiFi连接和蓝牙连接,根据目前富士的产品线规格来看,新机是旁轴无反X-Pro 4的概率要更高一些,目前在售的X-Pro 3的发布时间还是2019年,至今已有近4年时间没有产品更新了,前不久还有消息传出富士将在今年4月举办X Summit 2023发布会,我们或许会在这场发布会上见到这款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