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60 Pro也将升级Wi-Fi 7标准 速率更快连接更稳定

科技 机锋网 2023-02-08 08:34

【机锋资讯】今天上午,小米系列及小米万兆路由器宣布将升级Wi-Fi 7标准,同时我国的Wi-Fi 7标准的认证工作也已经正式开放。另外,同一时间Redmi也宣布旗下的Redmi K60 Pro即将升级全新一代 Wi-Fi 7标准,为用户带来更高速率、更稳连接、更低功耗的网络体验。

据了解,与小米 13系列类似,Redmi K60 Pro同样采用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平台。骁龙8 Gen 2集成了最新的X70 5G基带和全新的FastConnect 7800连接系统,支持5G双卡双通 (下行最高 10Gbps)、蓝牙 5.3、蓝牙LE音频、48kHz无损音频、空间音频等。

FastConnect 7800是全球首款支持Wi-Fi 7的无线子系统,高频多连接并发技术可实现全球 Wi-Fi 7峰值速度,速率高达5.8Gbps,并且可实现低于2ms的超低时延性能表现,在流媒体、游戏等诸多场景下可带来畅快的连接。

同时,与前代相比FastConnect 7800的能效提升了30%-50%,可带来更长电池续航,支持更广泛的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