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2年全球手机市场数据出炉,OPPO位列前四

科技 泡泡网 2023-02-11 19:56

2月9日消息,在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2022年的全球手机销量市场报告,根据报告的信息显示,全球手机销量市场相比较于2021年有所下降,整体出货量相比较于2021年的13.59亿台降到2022年的12.02亿台,全球各大手机厂商的出货量都有所下跌。

22年全球手机市场数据出炉,OPPO位列前四

在IDC给出的数据中,OPPO以1.033亿台的出货量占据全球出货量第四的位置,市场份额占8.6%。而除了OPPO以外,国内手机厂商的小米以及vivo也在2022年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销售榜中进入前五之列。

IDC指出,2022年的全球手机市场销量略显低迷,但是在其中的折叠屏品类确实逆势增长,其产品出货量屡创新高。此前IDC发布的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信息就显示,中国大陆市场在2022年的第四季度实现了超过110万台出货,全年的出货接近330万台,同比增长大118%。

OPPO旗下的OPPO Find N凭借着从“尝鲜到常用”的理念,在2022年的国内折叠屏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OPPO旗下的折叠屏产品也在2022年的国内折叠屏市场出货量东获得了13.8%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三。

22年全球手机市场数据出炉,OPPO位列前四

而在2022年12月,OPPO发布了折叠新品 Find N2和首款上下折叠形态产品 Find N2 Flip,完成了“横折+竖折”的双折叠屏产品布局。根据市场调研机构的数据,OPPO Find N2系列在2022年第52周问鼎折叠屏市场销售冠军,其首销表现更是超越了上一代产品。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