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下饺子模式:OPPO下月将发布三款新机

科技 安兔兔 2023-02-22 08:31

2月份目前看来要等新机发布的话就都是月底的MWC上了,所以让我们把目光转向3月。

今日,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了OPPO三款新机的消息,其表示OPPO已经有三款新机备案完成只待发布了,三款产品分别为一加Ace2天玑版、OPPOFindX6和OPPOFindX6Pro,搭载的处理器分别为天玑9000、天玑9200和骁龙8Gen2,三款产品都将于3月份登场。

一加Ace2天玑版的话之前也已经有了消息,其实按照现在一加Ace2的热度,哪怕是外观不变,只是换下处理器,然后再拉低下价格,删删减减镜头什么的,一样也会大卖。

OPPOFindX6两款机子的话就属于等的有点太久了,毕竟竞品X90系列和小米13系列早早就发布开卖了,而且市场销量和认可度也都很好,FindX6的整体配置和这两款机子也不相上下,骁龙8Gen2+1英寸IMX989+哈苏影像+马里亚纳X芯片,这些作为对比vivo和小米也都有,那么时间晚了这么多,新机究竟会如何呢?我们一起等三月份揭晓吧。

开启下饺子模式:OPPO下月将发布三款新机
开启下饺子模式:OPPO下月将发布三款新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