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夺冠!1月折叠屏智能手机销量双增长:MWC还有惊喜?

科技 雷科技网 2023-02-22 08:18

2月21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INNO Research公布了2023年1月可折叠式智能手机市场报告,中国折叠屏智能手机总销量增长54%,其中OPPO凭借483%的销量,夺下第一名。

据悉,OPPO宣布以“Inspire to Believe”为主题,于2月27日至3月2日参展MWC 2023,届时将展出包括OPPO Find N2系列智能手机、物联网技术和全新网络连接产品。

相比起传统智能手机销量遇冷,可折叠式智能手机受到的关注度却是越来越高,这个新兴品类市场,也成为各家厂商的必争之地。最新数据披露,OPPO、华为、三星位列2023年1月可折叠式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前三名,除了OPPO之外,华为和三星较去年同期都有一定程度的销量下滑。不过,考虑到三家厂商产品发售周期不同,某种程度上三星的降幅也在合理范围之内。

事实上,在这个新兴领域中,OPPO可以说是后起之秀,2021年12月才带来首款折叠屏智能手机,而华为、三星在当时已经更新到第三代折叠屏产品了。

当然,从消费者的角度而言,挑选产品自然不会考虑太多“历史问题”,只要产品足够优秀,第几代又何须顾虑重重。而去年年底发布的OPPO Find N2、OPPO Find N2 Flip,一经登场立刻引起市场的注意,尤其是后者带来的一些创新与创意,深受消费者喜爱。

近期,OPPO在英国伦敦发布了国际版本的OPPO Find N2 Flip,总体配置与早前发布的国内版本保持一致,可惜“流金”配色缺席海外版本,有些遗憾。

售价方面,国际版本起售价为849英镑,约合人民币7000元,相比起国内版本还是要昂贵一些。纵观全球市场,最受欢迎的依然是三星的Galaxy Fold和Galaxy Flip系列,但OPPO带来了如此优秀的新品,恐怕会给三星造成不小的压力。

OPPO能够顺利成为可折叠式智能手机市场里的一匹黑马,并不让人感到奇怪。相比起大多数新入场的厂商,OPPO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完成了“纵向+横向”两种形态折叠屏产品的布局,无论是OPPO Find N还是Find N2 Flip,都有足够的创意和市场竞争力,例如后者提供的3.26英寸任意窗,是目前纵向折叠屏产品中配备最大的外屏。

另一方面,OPPO为国际市场输出了性能表现更强的折叠产品,就像充电速度、超长的续航力以及更精彩的摄影性能,这些部分还是能和三星“掰手腕”的。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