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11概念版真机揭晓:仿血管散热太炫酷

科技 安兔兔 2023-02-22 11:50

昨天的时候一加官宣了一加11概念版的消息,但并没有直接给出真机图,今日,一位数码博主则先于官方提前带来了曝光。

从图上来看,这款一加11概念版的机子机身后壳上有多条发光的蓝色灯带,贯穿了整个机身,并且在后置镜头模组同样也环绕了一圈蓝色灯带,可是和别的灯带只是作为装饰不同,一加11概念版的这条灯带是将液冷散热管嵌入了机身背部,增大散热面积,提升散热效率,让整机的性能充分发挥。

对于这种既实用又炫酷的设计,一加称这是为了模仿血管而设计的,并将这种设计称为FlowingBack(回流),看起来非常有赛博朋克的感觉,也是迄今为止难得一见的设计。

配置方面,一加11概念版是基于一加11标准版打造,基本配置应该不会变,不过新机的镜头模组看起来更大,所以镜头的配置应该会提升,那至于会不会用上1英寸的IMX989和潜望镜长焦,就要等27日来揭晓了。

一加11概念版真机揭晓:仿血管散热太炫酷
一加11概念版真机揭晓:仿血管散热太炫酷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