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 Watch未来或将支持无创测血糖,无需刺破皮肤,即可测得葡萄糖含量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2-23 15:53

智能手表如今已经成为人们贴身的身体健康监测设备,可以提供监测睡眠质量、血氧、心率甚至血压等数据,为人们的健康状态提供一个监测以及预警作用。近日,来自财经网的消息,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使用Apple Watch实现无创和持续的血糖监测。

图片3.png

 

而这也意味着,未来的Apple Watch可以在不刺破皮肤取血的情况下,成功测量到人体内的葡萄糖含量。据了解,该项技术苹果已经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并且该项技术最终能够推出到市场。

图片2.png

 

一旦该项技术成熟且大范围的商用,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只需要佩戴Apple Watch就可以通过手表来实时监测葡萄糖含量,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能够做到及时的了解。除了苹果以外,不排除其它智能手表厂商也在开发研究该项技术,也许未来无创血糖监测也会成为智能手表的标配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