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20跑分曝光:第二代骁龙8加持 跑分突破125万

科技 机锋网 2023-02-26 08:27

2月24日消息,安兔兔近日新曝光了一款代号为“m2391”的新机跑分,而该机很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魅族20系列。

据悉,魅族20系列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内置了12GB内存以及512GB存储,识别到的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13内核打造的系统。

跑分方面,这款手机的总分为1255418分,在新骁龙8 Gen 2机型中并不算高,应该跟该机还是工程测试版有关。

此外,在近日的吉利银河品牌发布会上,魅族20系列的外观还被放了出来,从PPT来看该机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正面顶部挖孔屏,内部黑边极窄。后置镜头为竖向排列,并且没有镜头保护玻璃。

不知道各位魅友喜不喜欢这次的新设计?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