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魅族20新机电池寿命更持久 1600天连续充放仍大于80%

科技 机锋网 2023-02-26 17:39

【机锋资讯】最近几天,有关魅族20新机的传闻不断被爆出,作为很久未更新的小而美旗舰,很多用户都对这款手机十分期待。今天,魅族官方正式宣布,魅族20系列将通过充电优化与耐用大电池的组合,为用户带来持久耐用的电池寿命。

据介绍,魅族20系列能够实现在长达1600天的连续充放使用后,电池容量仍大于80%,远远超过了行业规定的800天标准。

目前,魅族尚未公布魅族20系列的发布时间,但在2月23日晚的吉利发布会上,魅族20系列的外观已经公布,相信公布发布时间也不会太久。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