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20 Pro定妆照揭晓:主打无边界设计 珠海小三星

科技 安兔兔 2023-02-15 08:21

今日,魅族20的新机终于有了较为准确的爆料。

爆料的博主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数码闲聊站,它带来了魅族20Pro的定版渲染图,从图上来看,魅族20Pro和之前网传的一模一样,采用了直屏屏幕+极简的竖排影像模组,在采用了纯黑色壁纸的状态下,看上去屏幕是没有边框的,但亮屏之后是什么样就不好说了。

本来以为该机是魅族20系列的标准版,现在看来还是配置较高的Pro版,目前大多数安卓手机在Pro版本产品上采用的依旧还是双曲面屏幕,这样也能避免高端机被说成抄袭iPhone外观的话题,现在看来魅族20Pro是准备开这个先例了,不过也可能有用户会说,这款手机看起来会更像是三星吧。

配置方面,魅族20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这是在骁龙8Gen2发布会的时候高通官方就已经给出的预告,不过已经过了这么久了魅族还没有消息,想来应该是在和车机系统进行融合吧,毕竟这也将会是魅族成为吉利汽车的一份子之后的首款作品,跟汽车相关的东西是不可能少的。

魅族20 Pro定妆照揭晓:主打无边界设计 珠海小三星
魅族20 Pro定妆照揭晓:主打无边界设计 珠海小三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