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来了!魅族20官方预热开启

科技 安兔兔 2023-02-15 08:47

今天网上各路博主都开始传播了魅族20Pro的那张真机定妆渲染图,一时间大家也都知道了这款手机的真实外观设计是如何的,对此,魅族方面也终于在今天下午“被逼”开启了超前预热。

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发文称:

“想必,各位选手都在等待高手出手。

无界性能,算力巅峰。OneMind10.0携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领衔,构筑无界车联算力中心”

虽然是预热,但是给出来的还是大家都知道的信息,例如骁龙8Gen2都已经看的腻味了,有点新意的是带出了OneMind10.0,这也是魅族首次公布OneMind的全新进度。

另外从海报上的内容来看,骁龙8Gen2有了,LPDDR5X和UFS4.0自然也都不会缺席,确保性能方面无忧。

该机将于3月份发布,魅友们总算是等来第一波预热了,估计后面半个月也会不断的给出关于新机的消息。

终于来了!魅族20官方预热开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