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高能旗舰 看看三星Galaxy S23系列有多强

科技 TOM    2023-02-03 16:22

2月2日,三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高端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23系列。全新的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和Galaxy S23集强大的影像系统、强劲的游戏性能以及更具环保理念的设计于一身,以超前的产品理念融合前沿科技,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了高端旗舰手机的全新样貌。

超高能旗舰 看看三星Galaxy S23系列有多强

出色的影像体验是三星Galaxy S系列的传统强项,今年,三星Galaxy S23系列通过更为先进的图像传感器和强大的AI技术,带来了更高规格的影像体验。

夜拍是当下移动影像关注的焦点,三星Galaxy S23系列进一步提升了在不同环境中优化照片和视频的方式,让没有专业摄影基础的用户,也可以在各种光线条件下轻松拍摄出极具质感的照片和视频。得益于更为强大的AI技术,新一代图像信号处理单元可以对拍摄对象的细节和色调进行深度优化,在暗光拍摄时进一步减少画面噪点。

超高能旗舰 看看三星Galaxy S23系列有多强

三星Galaxy S23 Ultra作为旗舰中的旗舰,这一次呈现了极具“机皇”气质的影像体验。其搭载的2亿自适应像素传感器以超高像素带来了空前精细的解析力,配合更为强大的像素合并技术,还可以进一步改善采光效果,提升暗光环境下的影像表现。

视频拍摄方面,三星Galaxy S23系列对防抖进行了升级。用户使用三星Galaxy S23 Ultra面向不同方向拍摄视频时,更大的OIS角度可以提升画面的清晰度。自适应VDIS技术则可分析物体的运动并识别环境亮度,进而提升图像的稳定性。同时,Galaxy S23 Ultra还可以拍摄每秒30帧的8K作品,这也将智能手机的影像体验提升至更高的规格。

超高能旗舰 看看三星Galaxy S23系列有多强

三星Galaxy S23系列不仅可以拍摄出专业级的影像作品,还支持以专业化的方式编辑照片。升级的Expert RAW可支持5000万像素模式,摄影师可以直接从相机传感器获取未压缩的raw格式的图像数据,并可进行更多参数调节,确保获得符合预期的成像质量。不仅如此,Galaxy S23系列Expert RAW还支持天文摄影模式和多重曝光模式,让用户可以在不同场景下尝试更具创意的拍摄方式。

三星Galaxy S23 系列的自拍功能也迎来了显著的提升,不仅搭载了具备Galaxy Super HDR技术的自拍相机,还支持双核疾速对焦功能。同时,三星Galaxy S23 系列前置摄像头的视频拍摄帧率也从30fps提升至60fps,可以让自拍影像更加流畅。

超高能旗舰 看看三星Galaxy S23系列有多强

三星Galaxy S23系列在性能方面,也迎来了令人瞩目的大幅跃升。由三星和高通携手带来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升级版是目前最快的骁龙处理器,与三星Galaxy S22系列相比,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处理能力提高了约30% ,NPU架构性能提升了约49% ,GPU速度提升了约41%。强悍、高效的性能表现,能够为影像和游戏等体验提供无尽的动力。此外,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加入,也让三星Galaxy S23 Ultra可以从容应对不断进化的手游,满足游戏玩家更高级别的要求。超大容量的电池和进阶版的散热系统,也都为忘我的游戏体验提供了关键加成。

三星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及Galaxy S23分别搭载了6.8英寸、6.6英寸和6.1英寸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不仅延续了三星屏幕一如既往的旗舰水准,还通过增强舒适度功能和新一代Vision booster等显示技术,让用户可以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中获得令人满意的显示效果和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超高能旗舰 看看三星Galaxy S23系列有多强

三星Galaxy S23系列不仅是产品力的极致体现,也深度践行了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相比上代产品,三星Galaxy S23系列采用了更多由可回收材料打造的组件,并采用了100%再生纸制成的包装盒。突破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玻璃不仅更加耐用,同时还平均含有22%的消费前再生材料。

作为高端旗舰的风向标,Galaxy S系列始终在以不懈的创新与突破,引领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这一次,三星Galaxy S23系列再度拓展了移动技术的边界,无论影像体验,还是性能表现,均可代表目前行业的最高水准,彰显出新一代机皇的强悍本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