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在2022年全年继续主导着日本智能手机市场

科技 威锋网 2023-03-10 09:03

尽管销量下滑,市场疲软,但苹果在2022年全年继续主导着日本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

image

IDC日本的一份报告分析了日本智能手机出货量的第四季度和整个2022年日历年度,数据显示,苹果的iPhone仍然是市场上的畅销品,领先于三星、索尼和其他竞争对手。

2022年全年日本智能手机总销量为3430万部,同比下降8.1%。在售出的手机中,苹果以1660万部领跑,占有率为48.4%,较2021年创纪录的出货量下降了3.8%。

而去年第四季度,日本智能手机出货量为850万部,降幅为16%。苹果售出了51.2%的手机,销量为440万部,安卓系统的销量为410万部。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