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Ace 2V持续预热:天玑9000降维打击

科技 安兔兔 2023-03-06 08:20

想比魅族的慢吞吞,一加今年对待新机的态度可以说是雷厉风行了,今日早间,一加手机带来了多条微博,公布了很多一加Ace2V的新机特性。

“#一加Ace2V#专业调教,跑分双霸榜!

不仅同档位性能霸榜,而且同平台性能霸榜!

旗舰芯+专业调教,带来降维打击的性能体验。”

“#一加Ace2V#可能是同档位散热最强的手机!

材料和面积双双突破:

新一代超高性能石墨,散热能力提升92%!

档位最大4129mm²,超大散热VC!”

另外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也带来了一条长微博,解释了为何一加Ace2V要使用天玑9000这颗旗舰芯片。

“我们又做了一个「颠覆行业惯例」的决定:

降维打击,第一次将“天玑9000”这款旗舰芯片带到这个档位!

#一加Ace2V#所使用的天玑9000是一款旗舰芯片,我们希望一步到位,带给你同档位碾压级的性能体验。芯片决定了手机的各项基础体验,更好的芯片能带来更流畅的操作体验,更少的使用卡顿,更强的网络能力,更出色的影像能力,更好的游戏优化。我们希望能够打动那些对性能和流畅有极致追求的用户。

这是一次勇敢的尝试,颠覆行业惯例,从亮出“档位性能新王牌”开始,将旗舰性能体验普及到底!”

目前该机的外观和主要配置都已经公布了,还有6天发布,届时就看一加能不能把天玑9000手机拉低到2000元以内的价位了。

一加Ace 2V持续预热:天玑9000降维打击
一加Ace 2V持续预热:天玑9000降维打击
一加Ace 2V持续预热:天玑9000降维打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