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今年晚些更新第二代AirPods Pro 配备USB-C充电盒

科技 威锋网 2023-03-26 17:42

 

根据行业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分享的信息,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并配备USB-C充电盒,预计第二至第三季度开始大规模发货。

image

第二代AirPods Pro于2022年9月推出,带有Lightning充电盒。第二代AirPods Pro的更新版将使用USB-C充电盒,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计划进行其他硬件更改。

郭认为,本周早些时候在iOS 16.4候选版本中发现的新AirPods与配备USB-C充电盒的AirPods Pro有关。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四款iPhone 15都将配备USB-C接口,因此AirPods Pro充电盒也将改用USB-C接口是合理的。

郭补充说,苹果目前没有计划发布第二代或第三代AirPods的USB-C充电盒。

 

本文著作权归 @乔纳森森森 所有,经授权发布,不代表威锋立场。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